又是一年的教师节,想想走过的路,经历的事,心里总有一个挥之不去的想法,写点关于老师的文章,却迟迟没有动笔,总被一些乱七八糟的事绊着。想想越来越近的教师节,还是在今天提起笔写点东西送给教我文化教我做人的那些恩师——师恩难忘!
金风送欢笑,丹桂花香飘。老师的节日,老师为我们的成长,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劳。老师对我们的抚爱,我们永远不会忘记。
我爱我的老师,老师就像红烛,燃起了学生心中的火把,却燃烧了自己,直到红烛成灰。老师就象园丁,养育我们这一株株花朵,却辛苦了自己,直到体力耗尽。我们长大了一定要成为国家的栋梁,啊!老师就是这么无私!啊!老师我们爱您!
感谢您——侯老师,您让我们成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用事实向我们证明:学习并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快乐和责任,一把通向我们从未知道的天地的钥匙。您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大胆探索,去寻找和发现,让生活充满惊喜!
感谢您——侯老师,是您让我明白:我们能从失败中汲取教训,在困难中积聚力量,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您给我们勇气去卡动脑筋,同时要求我们襟怀坦荡。您将美放在我们心中,给我们教诲、见识和想象,由此营造我们的一生。不管我们建造什么,你总帮助我们垒好基础,你为成长的我们做到了最好!或许你讲课的每个细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热情、勇气和慈爱会永远保留。
侯老师,这一切您已经忘了,因为您为学生付出的太多了,谁有数不清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谁有数不清您为国家培养了多少人才,只有你头上的银丝和眼角的皱纹是你幸苦耕耘的见证。此刻,我好像看见了其中一根头发是为我而白的,一丝皱纹是为我所生的。
侯老师谢谢您的培养好关爱,请允许我叫您一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