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这个名字,你会疑惑:什么?熊猫会画画?不可能吧?呵呵!当然不是真的熊猫在画画啦!O(∩_∩)0,其实熊猫就是我和方紫铱啦!我们在私下里成为了熊猫组合。
下午,我来到教室,安静的等待第一节美术课的到来,是因为我太喜欢美术课了!
开始上美术课了,老师叫几个人上台画自己想象(ˇ?ˇ)的神笔,我连忙举手,生怕有人抢了过去,我拉着好友方紫铱的手,上了台,开始画了起来,我们画的神笔名字叫“变化莫测神笔”。我们先画的是白云笔头,接着是笔身,笔身有一朵白云,有花纹。下面是三角形的笔尾,这样就大功告成了!我们的起价是:666666,这个比还是六六大顺的笔哦!到我们卖笔的时候,有的说一百万,有的说两百万,还有人说一亿!
很快,这节课就过去了,我还没玩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