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许多好玩的地方,却有一个地方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我喜欢的上海水族馆。
那天,我早早的和爸爸买好了去上海的车票,在候车厅等上车。上车后我望着窗外美丽的风景心里不禁地发出赞叹:“春天真是太美了!"
到了水族馆,我迫不及待地跑进水族馆的大门,哇!大大小小的鱼在玻璃窗里游来游去,马上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走进水下走廊时,大大小小的鱼从眼前游过,我仿佛自己在水里游。
海豚表演就更精彩了,海豚在训练师的指导下做出了跳跃、举手、转圈等动作,海豚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上海水族馆真是太好玩了,我以后还要去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