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卡作文350字
今天下午,我们在操场铲雪的时候,姬雨聪对我说:“我收到了申佳乐送的一张贺卡,你呢?”我一脸茫然地说:“嗯,还有这种事?我得去看看我有没有收到。”说完,我便一溜烟地跑下操场,走进教室,把我的书包仔细地“搜”了一番,也没有发现贺卡的蛛丝马迹。我心里非常失望。
整个下午,我都闷闷不乐地在除雪,心里想也许因为除雪申佳乐还没来得及送我贺卡。雪终于除完了。一回到教室,我和同学们都跑到她跟前要贺卡,把她围得水泄不通。我好不容易挤到跟前,向申佳乐要贺卡,却吃了闭门羹。闷闷不乐和一无所获加起来变成了愤怒,我想,以前我送过她几样东西,她今天给别人一次性送四张,却一张也不给我,我对她的做法非常不满意,便打定主意告她一状,希望老师能判给我一张。
我怀着愤怒的心情走进了老师的办公室,告她做事很差劲。一、我以前送过她几样东西。二、现在她手中还有多余的贺卡。三、她今天给符欣欣一次性送四张,却连一张也不给我。我带着哭腔的话语打动了老师。老师安慰我说:“别伤心,你把申佳乐叫过来,让我了解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于是,我叫申佳乐去老师办公室。
过了一会儿,老师带着申佳乐走进了教室。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老师的评判。老师当着全班同学说:“申佳乐做的的确不对,薛开文开口向你要,你有,就应该给他一张,因为他以前也送过你东西。”
就这样,我得到了一张不光彩的贺卡。从这件事中,我看到了自己纯真和幼稚的一面。我明白了礼物不能索要,朋友真心赠送才有意义。
读了《“哭”来的贺卡》,你们有好的建议给我吗?好让我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理智地处理好身边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