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已经9:30了!该睡觉了!”我打了一个哈欠,疲惫不已地爬上了床。
我上了床,打算睡一个好觉,做一个美梦。可过去了好长一段时间,我还是翻来覆去睡不着。这是为什么呢?那还不是因为爸爸那个“雷公”打出的“雷”,还真是震耳欲聋,在我房间都听得到,那还怎么睡觉啊!但是如果彻夜不眠,那明天早上就会有两个大大的黑眼圈,都可以去充当国宝了!走在路上,又免不了别人用另类的眼神看我了。所以为了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必须采取行动!
“爸爸!爸爸!爸爸!”我从床上起来开始叫着爸爸。可爸爸睡得跟猪似的,任我喊破嗓子,吼疼喉咙,爸爸也把我当空气一样,没有我的存在似的。而鼾声又以排山倒海之势朝我的耳朵袭来。妈呀!我要疯啦!这可怎么办啊!对了!真不愧是大名鼎鼎的俺,又想出了一个顶呱呱的妙招。
我穿上外套,走到洗衣机边,打开盖子。嗯!(此调为第三声)我一只手捂住了鼻子,另一只手嫌弃地从中挑出一只臭不可闻的袜子,你知道那是谁的袜子吗?当然是我那臭名远扬的爸爸喽!这次可要让他尝尝自己的“臭臭袜弹”了!我拎着它在爸爸的鼻子上边就这么一晃。哈哈!这次我就不信你不醒。
果然,爸爸打了几个打喷嚏,揉了几下鼻子,睁开了朦胧的眼睛,他闻到袜子的味道后,扇着面前的味道,手捂住了鼻子,大吼:“这是谁的袜子?”我“满脸笑容”地用着“甜美”的噪音说:“不是您的是谁的”“哦!原来是你拿来了袜子,说,有何阴谋!”爸爸终于看见了我,说“切!还不是某人的鼾声太引人耳闻了!”
哈哈,爸爸这次的自作自受,自己的袜子阻止了自己的鼾声,真是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