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小精灵读后感
上次妈妈从图书馆里给我借来了一本书,名叫《钢琴小精灵》,这本书我才看了一点点,可是我感觉这本书很有趣。故事里讲的是:一个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丹尼尔,她跟我一样不喜欢弹钢琴,已经有很多天没有练琴了,爸爸严肃地叫她去练琴,练琴时,突然她弹错了一个音,所以她很愤怒,于是她就用两只手用力地打钢琴的琴键,她听到了“哎呀”一声,这下让她好奇了,她又砸了一下,“哎呀!”又是这个声音。她惊奇地打开了钢琴的盖子,发现里面坐着一个非常矮小的小男孩,像手指那么一丁点大,丹尼尔问道:“你是谁呀?”矮小的小男孩回答道:“我是钢琴精灵。
”丹尼尔又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啊?”小男孩说:“中午,我在工厂的一台钢琴里睡觉,然后就被搬到了这里。”我大概就看到这里。
今天晚上吃完饭后,妈妈叫我去练琴,我激动地想:我的钢琴里会不会也有一个钢琴小精灵呢?以前我练琴的时候,我手指头都发软,弹琴的声音都不响,今天我为了把小精灵震出来,我的手指力量比以前要大一万倍。以前练琴的时候我是嘟噜着脸,很不喜欢的,今天我认真地把琴快速地练完,之后,我把钢琴的盖子打开来,我想找找看钢琴小精灵有没有被我震出来,结果,我真的看到了一个亮晶晶的小点点,我觉得好神奇哦。以后我要像我姐姐那样认真练琴,小精灵和我熟悉了,就会来见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