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五年级的朋友,”人贱合一“,贱到家了,长得贱,说话贱。
他,明明五年级了(我才四年级),在我旁边一直说:巴拉拉小魔仙给你一脚尖……我怒火中烧,叫他过来一下,然后给他了一巴掌,他居然说:”你欺负五年级的小弟弟……“啊呸啊呸,还五年级,我才四年级呢!
还有,他假装说:”打劫,把钱交出来!“或者”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不拿红包,打成熊猫。“之类的,我理都没理他,一拳头就到了过去,他被打的出其不意,可能是因为他不相信四年级敢打五年级的。那一拳我打得不重,但是,我力气很大,他不敢还击了。但是说是不敢还击,但是他一直在一边不停的骚扰我,我不胜其烦也怒火中烧,可又能怎样,我又追不上他,只好让他”耀武扬威“了噻。
这就是我的”贱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