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一年就结束了。大家都欢欢喜喜地迎接2015的到来,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心愿。有的是努力挣钱买房子,有的是开心地,没有烦恼地度过这一年……大家来听听我的新年心愿与计划吧!
我的心愿是,家庭幸福平安,万事如意,出门做事一帆风顺;我和哥哥的学习成绩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有计划的度过。
我的计划是:一、不乱花零花钱,把零用钱储存起来,寄给地震、受灾的人民。二、早上不睡懒觉,早点起床,起来连早操,读书。三、学完一个单元,认真复习。四、做题不粗心大意,如果粗心大意,就得自己一点惩罚。五、学习不懒散,提前预习课题。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的计划吗?因为就在前不久,我读了一篇课外文章。是关于着名的科学家——爱因斯坦。他的背后有这样的故事:爱因斯坦小时候的反应很迟钝,他四岁才会说话,七岁才会识字。可是,他不愿让别人讥笑,就努力发奋,认真研究课题。最终,还不是成为了一位着名的科学家吗?所以我定下了这样的计划。
愿我在新的一年里,能奋发向上,学习进步。愿我们的家庭幸福平安,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