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像永不停息的河流,怱怱地,悄悄地从我们的身边走过,还有很多没有实现的心愿不知不觉在2014年匆匆地走了。迎来了新的2015年,新的一年、新的岁月开始了我新的一段旅程。
昨天以为过去,而今天我要为明天努力,就因为努力让我付出了辛苦,现在是科学时代也是智能时代,我们应该应用智能来代替我们的辛苦,所以我要发明一种智能笔。
我开始找来一支晋通的笔,把笔心去掉安装一条无线智能笔线,然后装上一个摄像头接着装上一个识别器,还要有一个录音器,笔就安装好了。接下来我试用验正的功效。老师站在讲台讲课0她边解释边在黑板上写,还叫我们做笔记。我的智能笔早把她说每一句话录下了,摄像头又帮助我不要看黑板把字全部拍下传到智能线上,智能钱又传进我的大脑后经我的手写到纸上。当写错了字识别器就会发出声音,提醒我写错再说出正确的字来。
你看我发明这笔好吗?它可以减轻每天的笔记总抄不完,又可以记住老师在课堂上讲的每一句话,当忘记时它会播放出来,在写错字给我提醒。这样对学习减轻了负担缩短了时间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学习在学习中遇到更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