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江南雨的优秀作文「精品」
江南风雨如细丝,绵绵春雨似牛毛,佳人雨中步亭花,烟雨枫亭丝丝绸,愿作风吹和雨打,保存之乡吹风雪。
雨拍拂身愁软绵,夜里风鸣声声不停息。化作一潭春风水,夜澜风起愁思上,不做风情淡淡痕。江南风水莫变幻,测之不停望春燕,江南雨滴从不停,续续断断之非入。
愁心溅在一潭地,化入水中谁不知,之作笼中飞山鸟,化作风水更忆乡。
远在他地的我,努力地学习,不断上课,不间断,正如江南雨,不断不续,漫漫冉冉,无处可逃,只能为春风飘走,江南四季如春天,漫漫飞舞飘入花,揉进他地望可沉。非作尘花满天飞。江南风吹又一季,风吹满残夜里飘,可做飞花乱尘烟,吟诗作曲于古亭,漫树飞花烂漫中,不得不离去满遍野,飞上俊梢摆良头,化作一缕春风去,为江南添彩,只为半城烟沙,沉于去,乱花飞入瑶池中。
不解飞花烂蔓处,丛海遍野于河岸,我去春雨如泥画,作飞子辰笑皆岸,如梦飞进烟火丛生处,飞枝烂漫夜上俏,苦做黄庭透支花,飞舞洒下池水中,两路人群匆匆去,大陆飞燕向南边,步入黄庭内深处。做站飞出入静宁。
江南飞花何处是,江南呢喃出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