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跳绳作文200字
我学会了跳绳,说起这个还有一段经历呢!
有一次,学校举行跳绳比赛,体育老师叫我们班练习时,我就后悔我以前没学会。唉!可是太晚了。后来有同学教我跳,我很有耐心地学,可还是学不会,我只好放弃了。
暑假里我才想起来要继续学跳绳。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到广场上练习,我开始跳了,一次失败了又跳一次,我跳了好多次,还是跳不好。于是,我请妈妈来教我。妈妈说:“甩绳子的时候,脚要跟着一起跳起来。”妈妈接过我手中的绳子做了几次示范。我学着妈妈的样子跳了起来,可是,我手甩绳子的时候脚跟不上手的速度,迈不过去,再来一次,还是不行。妈妈在旁边对我说:“闺女,不要着急,慢慢来,你能行的。”听到妈妈鼓励的话语,想着妈妈跳绳时的动作,我一次不行再来一次哪怕是摔倒了,我也爬起来继续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能跳几下了,虽然,很少,但是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学会了跳绳,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付出努力,坚持,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