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我们换了一位新语文老师,金老师下乡支教去了,所以我们的语文老师才换了。新语文老师姓娄,长长的辫子,一张瓜子脸,穿着一身黑衣服,粉红色的高跟鞋。精准的普通话脱口而出,乌黑的头发,闪亮的眼睛。
她讲课时,拿着那雪白的粉笔在黑板上写字,老师写出一的字,仙仙女在飞一样,仿佛进入了仙境一般,老师开口讲课时,同学们都听得入了迷,直到下课铃声响时,同学们才醒悟过来,时间过得真快。
老师发下来一个本子,是听写本,老师要报听写吗?原来是抄作业的本子呀,虚惊一场啊。老师说做完作业后要家长在本子后面签字。每天中午看课外书20分钟以上,签字。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三(10)班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