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长大了,我要发明一把 (在这里,你要自己想) 多功能雨伞,然后,做很多很多把,送给那些有灾难、灾区的小朋友,让他们不再吃饱寒风、饥饿难熬。我把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说:“一定要方便、好用,让人一使用就明白。”妈妈说:“外形一定要美丽、壮观、独特。”我采用了爸爸妈妈给我的建议。
我发明的这把多功能雨伞,外形独特。它很轻,它的外形美观。打开了,就像一朵花似的绽放。
如果你想听音乐的话,一把小小的多功能雨伞就会有用了,你可别小看了它,它的本领多着呢!雨伞上有一个绿色按钮,轻轻一按,悦耳的声音就会出现了。里面有许多的歌曲。
要是你一个人走向昏暗的大路上,那这把伞就发挥作用了。伞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按一下,伞柄上的小手电筒就会发光,照亮前面的道路。
怎么样?这把多功能雨伞神奇吧!等我发明出来了,你再来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