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最亲近的人,我马上想到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今年37岁,短短的头发,大大的眼睛,个子中等,不胖不瘦。眼角上也不知何时爬上了几道鱼尾纹。
我的妈妈有时像我的朋友,跟我一起玩游戏,一起聊天;有时她又像我的老师,每当我做作业开小差的时候,她会很严厉地批评我。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妈妈非但没有训斥我,反而还轻声细语的地鼓励我。当我生病时,妈妈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每次想参加各种比赛时,妈妈是第一个支持我的人,她总是说,多去参加各种比赛是好事,就算比赛没有得奖,我们也当是一次给自己锻炼的机会。
高尔基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回想几年前,爸爸不在家,弟弟还小,妈妈除了每天接送我上下学,周末还要送我上培训班,妈妈很辛苦。特别是暑假的时候,天气严热,我的课程很多,妈妈抱着弟弟送我去上课,我跟在后面,我看见妈妈背上的衣服已湿透了,在下雨时,妈妈打着伞,抱着弟弟,感觉妈妈特别累,但妈妈从来没有抱怨过一句。那时,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做一个乖巧懂事的孩子来回报妈妈辛苦的出。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最亲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