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五年了,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可最难忘的还是三年级教过我的李友勇老师。
李老师中等个子,胖胖的身体,小小的眼睛,你们别看他眼睛小,任何一个人都别想逃过他的“神眼”。
李老师很关心我们的学习。对于成绩不好的同学,李老师总是课后认真地辅导他们。上李老师的课既轻松又幽默,他经常变笑话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你们别看李老师对我们很放松,如果遇到上课开小差的同学,李老师就会找他们谈心。
李老师也是一位关心同学的好老师。有一次,我们班上一位同学在跑步时跌倒了,他痛的哭起来,我们一看,心里不禁凉了起来——破了一大块皮。这时李老师跑了过来,把那位同学背了起来,带到了医务室,李老师不停的安慰那位同学:“别哭了,别哭了,忍一下,马上就好。”然后又把那位同学背回教室,让他好好休息。
临近期末了,老师在电脑搜集大量题目给我们写,聚精会神的讲解给我们听。考试后,我得了99分,全年级第一,你们说,这是不是李老师的功劳。
老师啊老师,您的家在何方?您的家在学校!您的心在哪里?您的心在您的学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