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中考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岔路口,我们现在必须努力拼搏,为我们的未来打下第一个坚实的基础!”新学期班主任的这句话让我时刻铭记在心!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了,朋友走过来,扯了扯我的衣角:“嗨,想什么呢!”我这才反应过来,拉着朋友的手走了出去。
“唉,一提到中考心里总是有点紧张!”说到这里,心底不禁一阵彷徨。朋友拉着我的手说“你再怎么紧张,那一天终究还是会来到,不如我们现在努力奋斗啊!”在她鼓励的眼神中我的心情平静了许多。
随着“丁零丁零”的伴奏声,英语老师昂首阔步的走了进来,上课了。“Good morning teacher!”“Good morning class!"随后,是一阵“沙沙”的翻书声。英语老师兴致勃勃地讲着3a和语法,我全神贯注的听着,生怕漏掉老师读的每一个单词说的每一句话。“Good bye teacher!""Good bye class!"一堂课就这么结束了,时间过得太快了。
预备铃响了,新的一堂课又开始了,是音乐课。虽然我喜欢音乐,但是现在我真的高兴不起来,总认为它没有文化课重要。音乐老师左手端着水杯,右手拿着课本走了进来:“今天我们学唱一首新歌。”随着歌声的响起,我的大脑才多少有些放松。
每节课的开始班主任的肺腑之言总会萦绕耳边……
回到家,我赶忙开始写作业,“这个单词怎么写?”“那道题怎么解?”我总要绞尽脑汁把它们写好做对才去休息。
这就是我的学习生活,虽然有些枯燥、有些乏味,但是为了我的光明前途,我还是要努力!让我们时时不忘班主任老师的谆谆教导,为了我们的将来,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