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的越来越大了。
我与琪紧锁着眉头,看着这窗外愈来愈大的大雨,好像看着一道难解的数学题。
“呦,两位大小姐没带伞呀啊?”我身后传来一阵坏笑声,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我把头一转看到了你那张幸灾乐祸的脸。我把头扭了过去。可是谁也没想到你会趁机把伞塞到了我的手里,你自己抱着头冲进了雨帘中,我看着你、有这灰蒙蒙的天,还有我手里这把蓝色的雨伞,不知所措间眼泪却在不经意间滑落……
黑色——飞逝的泪水
夜神用他的黑袍笼罩住了大地,风婆婆却怎么闲不住,呼呼风声地使人翻来覆去睡不着。
好冷啊……
我被冻醒了,我一边哆嗦着,一边唏嘘着。我把被子裹得更紧了,可寒冷还是朝我不断袭来。这时候我多希望妈妈来给我加一床被子啊!过了一会,地面上响起了你熟悉的脚步声。啊!是妈妈!我急忙装睡。脚步声停了,紧接着我感到被子厚了许多,我额头的几缕头发被抹到了一边;又是一阵脚步声,风铃声……妈妈,感谢你对我浓浓的爱。黑夜里并不寒冷,我一摸脸上,净是感动的泪水。
我的思绪在飞,我的眼泪在飞,妈妈,感谢你对我的疼爱!
彩色——模糊的笑容
车子又扎带了,我冒着大雨,脚上像灌了铅一样沉重。我艰难地一步一步向家的方向走去。路边的里程碑好像在嘲笑我到家还远着呢,我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时,我看到了如救命稻草的修车铺,我急忙飞奔了过去。“怎么了?扎带了?”我看到了你,普通的修车大叔。你动作娴熟地三下两下就把车带弄了下来,认真地修理着。当我把手伸向口袋时,竟发现没有一分钱了。我慌了,四下打量有没有熟人路过,却发现在这朦胧的雨雾中我竟然都看不清他们的脸。这时你把车推到了我面前。“快走吧,要不然一会就下大了。”“我……我……我没带钱!”我红着脸支支吾吾半天才说出口。“没事!谁出门在外不遇到点急事呢?快点走吧!”我为什么看不清你的脸?为什么不能看清?“谢谢你!”那模糊的笑容和那身模糊的迷彩服印在了我心里。泪水夹杂着雨水一起顺着脸颊流下。
感谢你,在我身边一起陪伴着我,感谢你帮助过我,鼓励过我,关注着我。
生命的过往中,我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