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乌黑俊俏的头发,一个高高的鼻子,苹果似的脸颊上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红润的小嘴,这就是我的堂弟,他今年一岁大了。
我的堂弟很可爱,也很调皮。今天,他来我家玩,刚喝完牛奶正在玩玩具,奶奶拿了辆玩具车来,堂弟便立刻扑过来,拿着玩具车在地上推来推去,好像很喜欢的样子。可是不一会儿,堂弟便把汽车推远了,我连忙把它拿过来给堂弟,没想到他又把汽车推远了。奶奶说:“你可真调皮!”我又拿了一个小皮球给堂弟玩,我心想:堂弟这次还扔不扔?堂弟抱起球,兴奋地转着球。奶奶和我走开了,不一会儿我回来一看,发现堂弟又把球抛出好远,可是,他这次自己爬过去捡球,便开始玩起了“投篮”来。只见他把球拿起来,瞄准了“篮子”——-玩具箱,用力向前抛,结果没有“射中门”,但他又捡起球,继续扔,这次堂弟走近了一点,轻松地把小球投进了玩具箱,我哈哈大笑,弟弟又去捡球,也笑嘻嘻地继续玩。
我的堂弟真可爱真有趣啊!虽然堂弟很调皮,但是我们全家都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