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家的“机灵鬼”(1)
我家的“机灵鬼”
我家的“机灵鬼”
弟弟的降生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欢乐。
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并不是像以前一样先洗手,而是走到弟弟床边看弟弟。他的机灵古怪让我哭笑不得。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三天前发生的。
那天,我放学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去看弟弟。他躺在床上,东看看西瞧瞧。我把他抱到我怀里,逗他玩。就在我和他玩得正开心时,我突然感觉到我的腿上热热的。往那里一看,原来是他尿了。我急忙把他放到床上,一边拿起纸擦起我的裤子来,一边嗔怪他,而我那天真无邪的弟弟嘴里却呜呜呀呀地叫着,笑着,并手脚不停地舞动,似乎在故意气我。
诸如此类的事还有好多呢!
有一次,我抱着他,逗他开心,抱的时间长,累了,就把它放到床上。刚放下,屁股还没热,他就哇哇大哭起来。我心想,是不是他故意使坏想让我抱,所以没有理会他。他不停地哭,心软的我又把他抱起来,去找妈妈,妈妈说他有可能是饿了。于是给他冲奶,看到奶瓶的他立刻破涕为笑,两只小手不停舞动着,好像知道要给他吃饭了。
弟弟刚生下来时,我还没有感觉到他的机灵古怪。只是他哭了逗他,陪他玩,可是过了两个月,我才发现,他原来是这样“坏”。无人陪他时,他会自己和自己玩,实在烦了,会使用“骗术”来“骗”你和他玩,有时会痴痴的看着你,给你做鬼脸,让你开心,会……。
我有这样一个弟弟,让我快乐不已,我蛮喜欢他那古怪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