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到现在,班级上总会出现许多个性不同,样貌不同的人。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学习生活才会过得更快乐,跟充实,更丰富多彩一些。说到这里,我也不由的想起了我们班的那些人,那些和我们一起笑过的人……
从小学到现在,班级里总是会有这么一个人,那个人是个学霸。我比较讨厌学霸,因为他总是霸占着第一名,而我们只能望而远之,所以每一次大考,他都是喜气洋洋的蹦回家。而我们只能垂头丧气的等待着回家的一顿打。所以这令我很讨厌这样的人。
班上往往还有这样人,一个上课喜欢插嘴的人,这可让老师伤透了脑筋。每一次老师说完一句话,他都喜欢在里面插一句,老师说:“天生我材必有用。”这个时候他就喜欢插一句:“老鼠的儿子会打洞!”老师说一句:“英雄宝刀未老。”他就会插一句:“老娘风韵犹在。”老师听到这句话就会骂他一顿,而我们就笑的前仰后合。所以班上就多了一分乐趣,一份快乐。
无论班上有着什么样的人,我相信,只要你用心和他交朋友,你会获得最真挚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