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我虽然不认识,但她留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这个人虽然我只见过一面,可她的身影却经常浮现在我的眼前……
那已经是二年级的事了。那天,还没放学天空中就下起了小雨,雨越下越大,渐渐的,变成了倾盆大雨。放学了,雨还是没有停息,渐渐的,校园成了五颜六色伞的海洋。眼看着班上的其他同学一个一个被接走,我的爸爸妈妈还是没有来,突然,我才想起今天早上爸爸妈妈说要加班,今天不会来接我了,没办法,我只好把书包顶在脑袋上,冲进了大雨之中……
就在这时,一个素不相识大约二十多岁面目清秀的大姐姐打着伞走了过来,说:“小弟弟,你没带伞吗?”老师不让我们和陌生人说话,但我看这位大姐姐很是亲切,应该不是坏人,于是,我小声的说:“嗯。”大姐姐和善的笑了笑,用温柔的声音说:“小弟弟,那我送你回家好不好?”说完,大姐姐用手拉着我,那手,让人感觉好温暖。我告诉了大姐姐我家的地址,大姐姐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大姐姐一直拉着我的手,坐上了开往我家的26路车。五分钟后,终于来到了江北,过了马路后,进入一个胡同就来到了我家的大门前,见回到了家,我高兴极了,发自内心感激地对大姐姐说:“谢谢大姐姐!”大姐姐蹲下来,还是对着我笑了笑,说:“小弟弟,不用谢!”
说完,便起身向雨中走去。渐渐的,那身影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