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因为有了你,我才能聆听爱的心跳;因为有了您,我才懂得爱这个词语;因为有了您,我才能享受成长的酸甜苦辣;因为有了您,我才能享受那香甜可口的美食;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一家才能快快乐乐;因为有了您,我们这个家永远不分离。
妈妈,因为有了您,每次伤心掉眼泪的时候,你用你那颗爱心,拥抱痛哭的我。让我从阴霾中走出来,让我笑口常开,学会了坚强。母亲,您是我的爱心果,因为您,让我学会用爱去爱自己和她人。
妈妈,因为有了您,每当我遇到困难事情时,您依然对我不离不弃,教会我如何勇敢和坚强,告诉我微笑面对人生,让我有自信面对挫折。母亲,您就是我坚强的后盾。
妈妈,因为有了您,我才过了一个璀璨询丽的人生,精彩而富满激情。我一天天成长,您越一天老去最后,你越来越老了。妈妈,您仿佛是大地的水给了我无私的奉献和关怀。
妈妈,你赋予了我无限的爱,我这辈子都将铭记于心。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