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处不胜寒。起舞尸弄影,何似在人间。
“我拼啦!!!”戴夫拄起铁棍,向僵尸打去,这时,一排火焰闪过,戴夫一下倒在地上,想:“死了,我死了。”而突然一种微能量瞬间把戴夫净化了,蓬勃的能量让戴夫充满了力量,这是什么??戴夫扒开草丛,见到几片树叶,深深地让戴夫感到这蓬勃的生命力。“这一定是一个好东西。”戴夫欣喜若狂的想着。又拄起铁棍,走三步斩六将,来到植物这边,植物开心地说:“戴夫博士,你来了。”但还是有一颗没收好的豌豆刺痛地打在戴夫身上。
看着那混乱的阵型,戴夫便有一副领袖精神地说:“我来做你们的指挥吧!”把寒冰排在菜问加高坚果这边,,后面是大大小小的豌豆射手加火炬树桩,最后边是两排向日葵,最前线便是一排排地刺。这时,僵王博士准备来一个冲刺,这会让戴夫辛辛苦苦摆的阵型损失一大排啊!!“看来,要用用这片树叶了(瞬间变高人)!”
戴夫第一个实验对象是面对僵王博士的豌豆射手,给豌豆射手服下后,豌豆射手力量爆增,在瞬间发射出几十颗豌豆,把僵王博士打晕了,令僵王博士无法发动这次攻击。
前一次的失败让僵王博士气愤不已,这次他打算不用自己出手,叫出几十个火把僵尸和两个巨人僵尸。面对这么强大的僵尸阵型,让戴夫打了一个寒战,说用变形金刚打他们简直不堪一击,可用植物……戴夫心中还是有一点发愣……
戴夫摇摇头,想:“我拼啦!!!”戴夫想让寒冰射手将火把僵尸的火把熄灭,可又被前面的僵尸挡住,只能让冰冻生菜前来熄灭火把,可是火把僵尸太多,冰冻生菜又太少,怎么办??“看来,要用用这片树叶了(又瞬间变高人)!”
戴夫给冰冻生菜服下后,便全场冰冻,被冰住的戴夫暗暗发抖,说:“这……这……个……屌丝。”后来便请火爆辣椒和樱桃炸弹炸死了巨人僵尸。
经过几十波的战斗,僵王博士的最强战斗力慢慢被戴夫取戴,最后再无一兵一将的僵王博士眼看自己的机器人也即将坏掉,却自己笑了起来,说:“如果我这么容易死,我怎么会获得死亡学博士奖杯呢?出来把化作狂风暴雨,如同怒朗晴空的死亡学导师们,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