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又是一届读书节,这次的读书节,我们举办了一个图书跳蚤市场活动,可别提多有意思了。第一节下课铃声刚响,我就抱着书奔向花坛。一下楼就看见花坛上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做着准备工作。
老师领我们来到自己的摆摊位。我拿出书摆在自己的摊位上,让江厚宏给我看摊,自己和徐颖琪去买书,我在路上见到了徐静冉还看中了一本书叫《闪着泪光的决定》那本书才5元就有两本《笑猫日记》那么厚还和新的一样,我又看了看主要内容挺不错的,就掏钱要买,徐静冉说:“能不能再便宜一点,4元怎么样?”“好吧,4元,就4元”书主说。我朝徐静冉竖了个大拇指,并说:“你真牛!”这是我买的第一本书。
一会儿,我回到摊上一位三年级的老师买了我两本《笑猫日记》我卖给了她7元,我发现同学们都开始上门推销了,我也开始上门推销了,我拿着两本书到处卖,一会儿,有一个盘发的小女孩害羞说:“我能买你这本书吗?”我心想:我怎么可能不卖呢?”所以我就急忙的说:“卖卖,当然卖!!”她说;“5元不知合不合适?”“合适,合适”我笑着回答道。我只买了一本书,所以我又忙活着买书。
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步入了3年级图书市场,我的眼光被一本叫《父与子》搞笑漫画书吸引了,我原来在书店里想买这本书的,可惜要15元,我的钱还要买学习资料呢!所以就没买,不过这次又在这和它相逢了,我决定不管多少钱也要把它买下来,我问了价格才3元,我毫不犹豫地把它买了下来。
这次我买了两本书,我的收获很大,我懂得了如何讨价还价,还用最便宜的价格买来了自己最喜欢的书,我喜欢图书跳蚤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