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穿越回了千年前的奥雅,真的遇上了没有成神的艾米,还有正太帝兰和萝莉洛奇儿。现在守护者、艾米、小宠哈利和身份不明的小黑要踏上寻找水精灵王塞壬的道路啦!
终于来到了水精灵王所在的地方,不过要怎么唤醒她呢?
虽然哈利一贯的搞笑不靠谱,不过这一回却是真相了哦,水精灵王真的在睡觉。
水精灵王终于出场啦,艾米果然是命中注定要成为女神的人呢。
不过骄傲的塞壬不能忍受别人打扰她安眠(睡懒觉),所以要惩罚我们!
打败她的精灵使非常简单,守护者和小黑轻松就搞定了。
不过接下来的考验更加艰难,如果艾米无法通过,我们就要被淹死了!
为了让艾米成神,守护者先写被淹死,好在关键时刻,守护者和艾米的力量共鸣,成功脱离了水底!
不管怎么说,咱们成功通过了考验,收服了水精灵王塞壬。
在打打闹闹中,我们结束了北边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