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
转眼之间,我已经上六年级了。心中有一种喜悦,因为我长大了,就如船儿可以驶向更宽更蓝的海洋,但有时又有一种莫名的惆怅,因为我马上要毕业了。到那时,我将是多么的不舍与留恋啊。因为我知道,师恩一辈子难忘。 老师,是您让我学会用微笑面对人生,学会用宽容去包容别人,使我化解了一丝丝仇恨,一丝丝忧怨,赢得了一份份友谊,争得了一份份感情。
老师,是您让我增长了知识,丰富了心灵,让我懂得了学习的奥妙,学习的乐趣,让我自由自在地在学习的海洋遨游。 老师,是您让我学会了生活,让我深深明白,无论在任何时间,我都要坚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人生要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只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克服一切困难,才能冲破黑暗,才能做生活的强者。 夜晚,我望着星空,相信那最亮的一颗一定是老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