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脾气”吴静宇作文
“爆脾气”吴静宇
看那张又圆又胖的脸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红的白的小逗逗,发起脾气来恨不得一口把人吃掉,她是谁?当然是拥有火爆脾气的吴静宇啦。
有一次数学老师公布作业情况,“……刘小徽……以上同学每人给小组扣50分!”作为同组,顿时我们感到一个响雷劈在了我们的头上。组长吴静宇的身体则明显一哆嗦,没等我反应过来,他早已气冲冲地转过头去,咬着牙恶狠狠地瞪着刘小徽,却始终没说话。一秒两秒……十秒,她就这样瞪着刘小徽,却始终没说话。一秒两秒……十秒,她就这样瞪着刘小徽一动也不动,看来,这一次吴静宇准备用“电眼神功”将刘小徽杀死于无形了。一时间,电光火石,刘小徽被瞪得心里直发毛,不出30秒即败下阵来,连连求饶:“不敢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可吴静宇仍旧不依不饶,指着她的鼻子说:“你在我们组干嘛呀!快消失吧!别在我们组了。”一边说着一边用力地敲打刘小徽的桌子,“砰砰砰”的响。“至于嘛,我不已经认错了吗?”刘小徽不知死活,这句话严重触及了吴静宇的底线。只见他伸出手,握紧拳头,使劲拍打他的铅笔盒,这还不罢休,又用力推搡着刘小徽,看看她的脸,眉毛往上扬,眼珠子瞪的老大,几颗痘痘被怒火烧得更明显了,她拿着书,使劲往刘小徽身上一扔,开启了“破口大骂”模式。结果刘小徽只能收起了调皮捣蛋的模样,咽咽口水,任凭她发落了。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检查德背诵。吴静宇负责检查一向拖拖拉拉的张浩,只见他慢悠悠的吐出几个字来,“世界遗产是……。什么来着?”吴静宇见状,顿时火冒三丈,气不打一处来。她绷着脸,憋足了气,大吼一声:“好好背!别糊弄!”那气势,无异于“河东狮吼”张浩当时就被镇住了,才直喊“耳膜疼”。说完,便立刻开始了逃窜。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开始了。只见吴静宇抡起拳头,朝他奔去,吴静宇把张浩打得满地找牙,逼着他乖乖就范。
从前,我心中总会升起一个大大的问号——她脸上的痘痘哪来的?现在,我找到了答案,大概是她的爆脾气害的吧!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吴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