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季,风从窗口慵懒地吹进来,窗台下青蛙和一些不知名的昆虫又趁人们熟睡而肆意地狼嚎了,今夜,对我而言,又是一个不眠之夜。
在昏黄的灯光映照下,轻轻地将门关上,静静地打开电脑,听着歌——“因为梦见你离开,我从哭泣中醒来,看夜风吹过窗台……”歌词忽然闯进了心里,记得三年前的今天你离开了我。
又是一个无眠的夜晚。
坐在电脑前,光映照在脸上,泪毫无预兆地从两颊滑落而下。小声的啜泣着,强忍着,泪终究还是没有停止,手紧紧地撰着,指甲似乎要插人手中,温热的灼红的液体顺着指尖滴下。冰冷的月光挤过窗台铺在桌面上,淡淡的玉白色似乎在嘲笑我的软弱,黑色一点一点的侵蚀着我,寂静,孤单紧紧地缠绕着我。
不知道是为什么而哭,也许是因为想你了,时间的流逝使你的模样在我的脑海里渐渐的模糊了,像雾一样,伸手去握却使它更远了。也许是3年的时间让我疲惫了,想在这一次的哭泣过后,也许就会忘了你,忘了曾经有你的出现。
夜空中的黑沉淀了,微小的星星在竭力的发光,而我静静地躺在床上,任由着忧伤的气息放肆的弥漫在我的身边。
枕头湿了,泪还是不住地涌出来。
今夜,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