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杨晶?在学校你可千万别闹出这样的笑话来,要是被A511寝室的女生听到了,一定会大叫着跑过来捂住你的嘴。你怎么能不认识全年级第一魔女杨晶呢?
每天早上在寝室里大放噪声、激情四射的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中午在食堂狂买三份油炸食品,晚自修前大言不渐地当着全班大喊我真的很不错的人必定也是她。在枕头下放着N多零食外加一下课就狂奔厕所,严重偏科到全年级第一,同属文科的社会却是全年级倒数第七的人必定也是她。你说这样一个女生,你怎么可能不认识她呢?
说话人见人吓的杨晶当初进出一(5)班的时候还是挺讨人喜欢的不高不矮的个子,不折不扣的佳音,在那时还是颇为少见的乖巧。若不是这些时日疯狂肆意糟蹋自己的形象,活活吓跑了身边一群良师益友,怎会落到见一个跑一个的田地?
不是女的。室友们这样夸张的形容她。话说回来杨晶魔女的称号可不是盖的。为此我说的不算,有诸多史料记载铁证如山
如果你正在发奋用功,突然被一声响彻云霄的怪叫惊醒而不敢发怒那一定是杨晶同学做完了数学作业或是看到了一片让她老人家高兴的小说。她曾大言不渐的说凭我的嗓子不吓死张韶涵也要惊杀张惠妹。吓得全班上上下下挂了一个礼拜的熊猫眼。如果你观察杨晶的一天行踪的时候你会发现她竟然刷了六次饭卡请不要尖叫。不然她一定会大叫三声,然后风度翩翩的走到你面前,有鼻子瞪你30秒之后告诉你一个真理我的体重是0.05吨
唉,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女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