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阿桑的这首《叶子》。有一种莫名的孤独。像我,在无声无息中寂寞一样。也很喜欢阿桑的嗓音,同样,带有一种孤独。
会在很晚的时候听这首歌,然后就会哭。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感到孤独。虽然我并不缺少什么,譬如母爱,父爱,友情……但是我总是感到空虚,似乎没人了解我,似乎我被遗忘了。
我总是在想,如果有一天只剩下我一个人了,我该怎么办?我问Kaiwei,他说那不是很好吗?你不是很想自由吗?我说好你个头啊,那我不如自杀算了,那么恐怖。他听后就哈哈哈的笑,笑着笑着就哭了。然后他对我说:“原来我们一样,都如此害怕寂寞。我说:“你傻啊,谁和你一样寂寞?我才不寂寞呢!”
我总是喜欢把自己伪装得很坚强得样子,可实际我却比谁都脆弱。我就像一个刺猬,刺被拔光后就只剩一个躯壳了。没有刺的刺猬是很脆弱的。
我很高兴能够拥有孤独,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快乐。哈哈多好!
永远记住――孤独。永远记住――阿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