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越来越深~孤独阵阵涌上心头~不知所措地,躺在床上,麻木的听着耳边微微蚊鸣,感受着远处传来的犬叫,心随着外面的车鸣沉入无边无际的黑暗里。
一切多么“欢乐”,哼!孤独、恐慌,我发现我现在多么脆弱,轻轻的声音足以让我崩溃;多无助,一个人在黑暗中蜗索前行。
我真的好怕~好怕~可我能依靠谁?“能不能让我塌实的睡上一觉”我发自内心的嘶吼,“即使是永远的沉睡,我也愿意”
墨色更深了,望着沾染血的手,听着丝毫没有减弱的蚊声,好想吐啊!
我的家在哪?我又何去,何归?
也许待在妈妈身边最安全~好想去寻找妈妈…也许“失去”才是最美、最痛~最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