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耀汕头 作文
今天是5月8曰,北京奥运圣火在深圳传递。我们全家人早上7点赶到市民中心广场,那里人山人海,红旗,奥运会旗飘扬在广场上,激情高涨,大家欢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本来是上午8点开幕,因为珠穆朗玛峰那儿也要点燃圣火,所以从8点改为12点。我们就回家看现场直播的盛况,到了中午12点圣火在市民中心广场上隆重点燃,途经:世界之窗,深圳大学,红树林,地王大厦,邓小平画象等。全程有208个火炬手,全长41。6公里,18时左右抵达终点站-市体肓馆。并且最后一棒火炬手王绮红点燃了圣火盘。所到之处,都是人山人海,红旗飘飘。呼喊声,欢呼声,形成了一道道亮丽风景。
奥运圣火第一次来到深圳,是深圳人的骄傲,现场的气氛一直很兴奋,我们深圳人中国加油!为奥运喝彩!祝愿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