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安静下来!今天我们来竞选班干部!”
当林老师“吼”出这句话的时候,沈菲雨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好似看透了什么。我的目光慌忙对接,看到的那一瞬间,我惊了……
还记得第一次遇见她,那温柔的琥珀色眸子令我惊讶,甚感些许沉醉。可当目光对上的那一刻……
温柔的光芒不再万丈,普通人看出的是疑惑的眼神,可在我眼里,这眸子分明蒙上了一层淡淡敌意!
我不禁颤抖了一下肩膀,犹如打了个趔趄般夸张。
沈菲雨好像察觉到自己有什么异样,急忙把目光转向林老师。而我,却已被目光镇住。
不对不对!我堂堂李情樱怎么会被别人镇住呢?
在这么一想的瞬间,我才发现我是在给自己安慰。沈菲雨的来头绝对不简单!还有那段上次偷听到的对话,是死欧阳和韩瑾轩魄的对话。那个故事绝对不是真的!不……或许,其中还会有更多的提示……
“想多了……”我轻轻地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小声地说。
“虽然说魔法班不寻常,特别是高级魔法班。但是规矩还是跟小学选的一样的: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文艺委员等等。”汗,林老师这段话真的令我无语啊……跟小学一样的选举,那该是由多无聊啊!
“大家应该都知道各种职位该做什么了。那么,首先,先自我推荐。想当班长的站起来!”
鸦雀无声的教室里,十分静寂……
林老师尴尬了,她又随之说:“若没有的话,我便在新发的学号里随便找3个人咯?”
底下传来一片怨声,但依然没人站起来。
“那……我就随便点了!”林老师嘟囔了一句:“真那你们没办法”之后,保持着勉强的笑容说道。
“嗯……43号!19号!2号!”随着一些幸灾乐祸的目光,首先走出来的是……死欧阳!!!莫名的感觉,我看着他就是不爽!
只听见我旁边的桌椅一声响……是于琴熙!!!
为什么要这样……
“那么请问,2号在哪里?”已经有名单的林老师却是一副小孩子的姿态,想让2号自动出来。
“老师,我没听见,你能再说一遍吗?”我站了起来,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