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怪兽,小心!
一艘小舟行驶在大海上,船员们正在为他们收获的一笔而高兴。而他们不知道,一个巨大而危险的黑影正在向他们靠近。
风云突变,海上不知何时已乌云密布,暴风雨就要来了!就在这时,那个潜伏多时的黑影一跃而起,它用它那发着红光的眼睛贪婪地望着那船上惊慌失措的船员,用它那粗壮有力的巨尾掀起一道又一道海浪,巨浪犹如雄狮一般朝船扑去,后果可想而知——船被掀翻了。接着,它用那血盆大口将船员一个个活吞了。
这是一个残酷的真实故事,当时船上354人全部遇难,没有一个幸存者,而船上的许多无价之宝也沉于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