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面:讨厌鬼。总是喜欢“殴打”别人。(但也没那么严重)。让人感觉他很鲁莽。记得有一次,他和班里的一位男同学打起来,因为打不过,所以使用“武器”,让那位男同学脑袋肿了一个大包,老师知道后批评了他,这时的他眼睛瞪得有铜铃那样大,眼里充满了仇恨,一直望着那位同学。
第二面:活泼可爱。玩什么游戏,他总是第一个举手,让人觉得他非……常可爱。有一次,我们班玩一个叫大眼瞪小眼的游戏,班长第一个举起了手。老师点了他和另一个同学来比赛。游戏开始了,班长和另一个同学互相用鬼脸逗对方。这时,班长的鼻子“冒泡了”,全班同学看到了这样的情况,笑得前仰后合……这样的班长是不是很可爱呢?
你说我我有一个这样的班长能不头疼吗?我到底应该相行他那一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