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冬冬来我家,我问他好久是你的生日,冬冬说我不知道,他问我好久是你的生日我就给他说后天就是我的生日,他就说我知道了,他玩了一下就回家,可是一天一天过去了,我就叫同学们来帮我过生日,同学们都说好,我就在家等了一下,可是同学们都来了,只有冬冬还没有来,我和同学们等了好久好久,到了最后他才来冬冬说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我就说谢谢了冬冬,大家都叫我把礼物打开,我就打开了,后来里面是我最喜欢的明星卡片我就说谢了冬冬,我就叫大家来吃蛋糕,大家都说很好吃,我和冬冬就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