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耶今天可高兴了,她有了一个新的守护蛋。早上从床上一醒来,就看见幻雪阁里有一个可爱的蛋,上面印着一个菊花的图案。菊花蛋破开了,守护甜心出来了。她带着菊花头饰,还有橘色的披发,菊花的小披巾十分可爱,还有一条菊花连衣裙:“你好,琉璃,我叫冰菊!”萌仔立刻过去跟冰菊打招呼,两个人成了朋友。
冰菊又说:“琉璃,我不用变身就可以净化坏蛋哦!我还可以把这个技能传授给其他守护甜心。”说道守护甜心,雪雅就来了,在她身边的是梦兰、梦琪、雨蝶和亮雅。冰菊把技能传给了四个守护甜心,守护甜心们都成了完美甜心,后来,笑悦也变成了完美甜心。
“太好了,有了不用变身和形象改造就可以净化坏蛋的完美甜心。”星蕾喝了一口最喜欢的茶,“你们要报仇就更加简单了。”但是雪雅却说:“芙雪都被赶走了,我也应该恢复正常身份和唯世待在一起了吧?”星蕾连忙摆手:“NO,NO,这可就错了!她们被赶走了才会不甘心地回归,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复仇。”
琉璃傻眼了,可是,这样子的话,到最后会被她们发现的啊!“所以说,我们要防备好,有了完美甜心,就不容易出现这种状况了!”星蕾说。萝拉却担忧地说:“如果突然暴露,那么我们得努力不就白费了吗!”
后来有一天,凪彦来到了家中,却发现家已经不在那个位置了。“这是怎么回事啊。”凪彦琢磨着,却见一张地图,正好指向梦凝家族的。“难道我的真实身份是梦凝家族的?我不是藤……”还没说完,凪彦就来到了梦凝家族,原来他是异性族的大少爷源辰景凤,但是他还是坚持以抚子的身份进入梦凝家族,因为他听说亚梦就在那里,是梦凝小姐。
“冰蝶樱岚?”抚子问。女仆说:“是的,如果你坚持以抚子的身份进入梦凝族,就应该叫做冰蝶樱岚。”
冰菊很努力地做着工作,几个守护者也努力练习,让自己不易暴露,却见抚子走进来:“大家好,我叫冰蝶樱岚。”虽然亚梦知道抚子就是凪彦,但是还是说:“抚子来啦?我是前亚梦,梦凝雪雅。”弥耶说:“我是幻雪琉璃,是前弥耶。”璃茉看见凪彦,却假笑着说:“我是前璃茉,樱甜萝拉。”抚子见了璃茉,也打了一个冷汗,但还是笑眯眯地说:“嗯。”
冰菊给手鞠和节奏特殊的不变身即可净化坏蛋能力,然后试着给手鞠和节奏改名。手鞠叫樱雅,节奏叫源奏,所以很快,她们也变了个样子。特别是樱岚,紫色的头发变成了深粉色,头发稍微变短了一点点,衣服十分优雅,粉红色的,还带着蕾丝边呢。
樱岚来到了圣夜学园,也没有被发现,当间谍的芙雪偷看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