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趣事小学优秀作文
每年的国庆节我都是很开心的,可偏偏这第65个国庆节我却过得异常“恐怖”!
想起那次体验,我依然惊魂未定,下面我就来说说这恐怖事件吧:“国庆节那天,我们一家去了大西坑游玩,我们去了好多个景点,但似乎每个景点都很‘诡异’!”
“就先来说杜鹃园吧!杜鹃园是我们每次必去的景点。说是杜鹃园,其实就是一条小路,两旁载满了杜鹃花,尽头有一个凉亭,这就是恐怖事件发生地之一。当我们有说有笑的走在路上时,我突然发现脚底下闪过一个白色身影,我吓了一跳,定睛一看,是一只胖胖的白猫,一副懒惰的样子!可为什么刚刚看到的明明是一个很小的身影呀?“我决定晚上去问问博学的老爸!
再往下走,便是水库了,这就是恐怖事件发生地之二。平时我们最喜欢在水库旁边的草坪上吹风了,偶尔还会在小桥上欣赏风景。可今天好像见鬼了一样,我竟然看见了鱼,我晕,这也太神奇了吧!我们才隔了一个星期没来,这里竟然出现了鱼!真是不可思议!我想知道那条鱼到底长什么样子?于是我又去寻找,可这次竟然找不到,难道我出现幻觉了?唉,这个问题还是留给我们家知识渊博的老爸吧!
晚上,我把我的所见所闻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我们家的“老爷”(也就是智者老爸),“老爷”听了,边笑边说:“傻孩子,就算再大的东西,在移动中也不会变小,那是我们眼睛的惯性。至于第二个问题,你自己去探索吧!”
现在想想,这个国庆节真是“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