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傍晚作文400字
皎洁的月光笼罩着大地,它不仅明亮,还很柔和、清幽,多美的月亮啊!
月亮旁还有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小星星好像一块块金黄的玉佩似的摆在玉盘边,它们又好像无数的萤火虫似的飞上了浅黑色的天空。小星星有的极亮,有的模糊,有的小,有的大,有的若隐若现,好看极了。
低头看,小草在微风中伸了伸懒腰,好像在跳着轻快的舞蹈。草地上,蛐蛐唱着动听的歌:池塘里,青蛙在荷叶上为蛐蛐伴奏着。粉红色的荷花在池塘中缓缓地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池塘边的小花也正在为荷花们伴起了舞……
过了一会儿,我仿佛也变成了荷花正在兴高采烈地跳起了舞,又过了一会儿,我又仿佛变成了小星星在使劲地眨眼睛,再过了一会儿,我又仿佛变成了蛐蛐在高兴地唱歌……“桐,该睡觉了!”一个无情的声音飞了过来,啊!是妈妈在催我休息。这时,我才清醒过来。原来,我不是荷花,也不是星星,也不是蛐蛐,而是我在欣赏它们,欣赏得非常入迷。
啊!多美的乡村傍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