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上学的第一天》有感
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开始紧张的准备工作。书包呢,文具袋呢,包书的书皮呢,哦,对,暑假作业,这是一定一定不能出差错的哦,检查一遍,再来一遍,哎呀,还有勺子,好了,一切都准备好了,我要去会会我的同学朋友啦!赶快吃饭,然后嗖地往学校赶,哈哈,太早啦,我居然是第一个到的学校。忙忙碌碌的学校生活开始了,检查作业呀,发新书呀,打扫卫生呀……这么的吧,我给你们讲讲今天发生的两个奇迹吧!
一个奇迹就是,排座位啦,这是我们最期待的时刻!我心想,要是不跟刘锦荣一桌就好了,我原来很喜欢她的,但现在不喜欢了。不知怎么的,许译也跟我说,他也不想跟刘锦荣一桌,嘴里还念来念去的。老师让我们男孩儿先坐,因为我的个子在班里是偏矮的,我就坐在靠墙的第一桌。好了,男生排完了,就等女生了。老同桌刘艺飞跟陈家琪一桌,哈哈,朱星宇跟梦思彤一桌,嘻嘻,许译跟马学兵一桌,嘿嘿,哎,不好了,刘锦荣居然跟我一桌,可是我以前喜欢她的时候,老师却不让我跟她一桌,现在不喜欢了,老师偏偏又安排跟她坐一桌,真是冤家路窄呀!不过,也好,刘锦荣是我们班的学霸,这样,她就用不着抄我的作业了,我也就用着担心被老师发现,然后挨罚啦!
另一个奇迹是,新学期第一天就打上了联合。下课铃响了,我们喜出望外,争先恐后,呼呼拉拉,一气跑到操场。第一个冲出来的是战友王璐博,我俩是经常打联合的战友,哈哈,在教室的时候,王璐博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还没出气呢!我第二个冲上战场,好的,高士环来了,好的,陈家琪也来了,许译也上来了,他们四个一起向我发起进攻。这时,许译和王璐博每人拉着我的一只手,王璐博负责正面攻击,陈家其负责后面攻击,陈家琪下手重,哎,这下子,我可完了。这时,我想到了一个好的妙计,在高士环呼地冲过来的时候,我顺势一推,一下子把他推得老远老远了,一下子把高士环给打懵了,他马上投降到我这边来。战争继续进行,没几回合,许译也投降过来了,这下子,我们的力量大增……“叮铃铃”,这时,上课铃声响了,我们立即宣布战争结束。
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明天是上学的第二天,后天是上学第三天……新学期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