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是无私的,大海是美丽的。大海养过多少鱼儿和他们的家庭,帮助过多少在海上漂泊的人们找到一的可以生存的岛屿。大海,任凭人们在自己身上乱丢垃圾,排污水,倒剩饭……
大海是美丽的。蓝蓝的海面被太阳光照得闪闪发光,深海里还有数不尽的鱼儿自由的玩耍。可不知为什么,人类科技发达后,大海就不像以前那么美丽了,海面上到处都是剩饭,垃圾……
我们应该帮助大海恢复它的美丽。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我们虽然不能到海上捞那些东西,但我们可以不让这些情景出现。
所以我想告诉所有的地球人请不要再王大海里扔那些垃圾,排那些污水了!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帮助大海恢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