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11年过去了,虽然我去过很多地方,但最让我开心的还是我们小孩子的专属天地——动漫博物馆。
就在最近,我和妈妈去了动漫博物馆,也凑巧,我去的那天,正是气球节的举办期间。我们带着愉悦的心情走进了气球城门,耳边伴着“多啦A梦”的主题曲,一个个可爱的姿态不一的人物站在气球城门的两旁。
一楼展示厅。我们来到一个诡秘的地方——动漫动物山洞,一只只活泼的动物在石墙上自由地奔跑,有九色鹿,森林野猪等。走出山洞,便是动漫大师写下的书籍。接着就看见一幅幅动漫人物的图片展现在我们眼前,英勇无畏地葫芦兄弟在与邪恶的敌人生死拼搏;勇敢的草原二姐妹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侦查:令人哈哈大笑的一对活宝——汤姆和杰瑞,还是你追我赶……当我看见九个奇怪的人头的时候,心里出现了一丝疑问:这是谁呀,看起来面熟,好像是……。走近一看,原来是三毛,“呀,这个三毛这么只有一颗牙齿。”不知谁说的,我一看,被逗得笑了起来。
我们又来到漫画区,里面有着名漫画父与子,虽然没有啥文字,但简简单单的图片总会让我们笑起来。然而,一张张漫画大师的手印都完好无损的展示着。当我看完一会漫画大师的就稍后,抬头一看,一个名为“自吓自”的漫画让我不由得笑了出来,讲的是一个人把一棵大树雕刻完之后,被吓得屁滚尿流,以为树妖来找他算账了,原来是他自己刻的。
二楼三楼都是互动区,首先一个房间,我看见一群人逃了出来,心里出现了一丝凉意,进屋以后,我马上逃了出来,心想:这原来是鬼屋呀,把我吓死了。接着我们来到3D体验区,我选择了开F1,投完币后,带上头盔,系上安全带选择车辆,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地路程,和我身旁的一位男生一次较量之后,我已微弱的优势胜利了。我又来到愤怒的小鸟,规则是有气球来弹小鸟和猪,第一次,我弹到了离目标十万八千里的地方,第二第三次也一样没被弹中,我上楼来到了三楼,只有一个真人飞行棋,我和妈妈完了起来,当我离终点只有2格时,谁知妈妈得到了直接到终点的权利,我心想:不会吧运气这么好。到下午2点半,我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童年是多么美好;童年是一身最快乐时光;让我们一起好好珍惜童年最美好的时光,在童年时,欢欢乐乐地一起好好地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