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是不是?但是我们却不够努力。
为什么考试比我们高的总是拿着试卷嘲笑我们。
为什么老师总是不关注我们?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其实,我们虽然考不好,虽然我们想努力。但是,我们不喜欢这样。
这就是现在的社会,强者为上,弱者为下。永远只是强者踩着我们。
我们努力了,每次的努力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每次努力都是你们谈话中的笑点。
我们都需要身边每个人的关心,老师,家长,同学,朋友。
老师们因为我们,班上的平均分没有预想的结果,为什么,是因为你没有教育好我们,你知道吗?是因为你总是注重哪些学习好的,而忽略我们的感受,你没有去留心我,我何必去留心你呢?你要是再疼我一点,再了解我们一点,你就会发现我们的好,就会发现,我们也是需要保护的,你知道吗?
家长们总是为我们的前途感到担忧,是因为考试给我们太大的压力了,真的,真的。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我们只好在这种逼迫下成长,是,我们玩电脑看电视是会影响成绩,但是我们是适量的,我们不会整天都在看,不是整天都在玩,可是你们却一直让我们呆在卷子和作业的面前,总是向我们说别人的成绩。为什么?因为你们穷怕了!希望我们的前途无量,知道吗?我们的未来我们可以自己做主,长大以后,每个月的吃穿我们都会给你寄过去。我们的心里,全部都是你们,可是你们的心里只有名利、权势。我希望你们不要再这样了,好么?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