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伟大的周恩来总理为了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好明天,而树立自己坚定不移的信念,刻苦学习,努力奋斗,最后让中国走上了复兴之路。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诗人流沙河说过:“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我们都拥有自己的理想,都向往着美好的明天,那么我们为了自己的美好明天该怎么做呢?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学习才能让我们出人头地,才能拥有美好的明天。要想学习好,就得多动脑。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必须要学会思考,遇到问题都要多问一个为什么。不耻下问,也是关键,我们要向比自己知识更渊博的人请教,了解更多知识。
“积沙成塔,积水成河”,日常的积累也是不可忽视的。我们要学会积累,就像列夫托尔。斯泰一样随身携带积累本。毕竟,我们所接触的世界是五彩缤纷的,我们每天都要接触到许多词汇,经典名言还有一些谚语。遇到这些信息时,要及时记载于本上。有时间时,要多翻看,并记于脑中。
“读书使人明智。”我们作为21世纪的学生自然要多读一些对我们有所帮助的书。读书就像是与一个高尚的人谈话,读书陶冶我们的情操,自然也能提高我们的学习成绩。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我最爱诗词了,我酷爱读一些古诗词,去体会诗人的豪迈,感受诗中所蕴涵的感情。
我们都憧憬着未来,都渴望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我坚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习,就能让我们的明天变的更加绚丽多彩。为了我们的美好明天,现在就让我们刻苦学习,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