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南京申奥成功,全南京人都很兴奋。转眼间,现在都XX年了,离2014年的青奥会还会远吗?
当第一届的青奥会在新加坡落幕时,就告知着下一届的青奥将要开始。到那时,全世界的目光都会集聚到南京,全世界的人们都关注着南京。而南京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出她独特魅力,南京将以最热情的方式来欢迎各国来宾,以南京独特文化来招待他们。要让外国来宾感受到南京的热情,南京的悠久的历史。
语言是友谊的桥梁。2014年我就是一名高中生了。那我就会去申请当一名青奥志愿者。如果成功了。我就要同来自异国他乡的外宾进行交谈。所以我现在就要好好努力学习英语,我要让外宾看到中国的友谊,亲眼目睹中国学生的风采。
南京,它有着丰富的人文景观,它有着悠久的历史文明。南京,依山傍水,古迹众多,是我国著名的“六朝古都”。更重要的是,南京人民有着无限的热情,时时刻刻欢迎各国来。
2014,我的英语一定能学好,到时我就会微笑的为外宾们介绍我们的城市。我会向他们介绍去游中山陵,爬紫金山,逛夫子庙,还有那碧波荡漾的玄武湖。之后介绍给他们南京的特色小吃:小笼包,煮干丝,牛肉锅贴,鸭血粉丝,如意回卤干,什锦豆腐捞,状豆元,五香蛋,盐水鸭,蒸饺,糕团小点,梅花糕……有好多的美味的南京小吃,数都数不够来,所以要细细品尝,多在夫子庙转转。
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到2014年的青奥会的时候,我们的美丽的南京城,天一定会更蓝,低一定会更绿,水一定会更清,花一定会更艳,空气一定会更清新。那时,我们就从容的向世界宣布南京准"备好了"而南京人自己为青奥努力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