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每一个女孩都是天使》有感
我相信每一个女孩都是天使。——题记
她是一个长得很漂亮,成绩有很好的女生。但他只受男生欢迎而女生却视她为眼中钉。而她就是安琪,她有一个很漂亮的妈妈,她与她妈妈站在一起好比是好姐们一般,而安琪却没有爸爸,在女生群中,他像一只高傲的天鹅,总没有朋友。有一年有一所重点大学来招收一个可以保送到这个大学的名额,有许多男生所选的是安琪。这所重点大学的主任来调查,安琪班上有许多女生都嫉妒她,说她只喜欢和男生玩,从不与女生玩。很多女生都应喝起来。结果这所大学的保送名额给了班上另一个成绩很好的男生。安琪知道后立刻晕了过去,在医院里,她的全班同学及老师都去看她。才知道安琪是个可怜的孩子,她有先天心脏病,所以她的爸爸抛弃了她和她妈妈,是她妈妈一手把她拉扯大的。
医生说安琪最多活不过20岁,在病房里老师和男同学都出去了。只留安琪和女同学在病房里。安琪叫女同学到床边,拉着那个嫉妒她并且已经泪流满面的女生说:“其实你并没有错。”“其实每个女孩都是天使。”全班所以女生都记住这句话。从此,安琪在医院里看病,她的同学们便去送辅导资料。她说想看看自己能不能考上一所好的大学,便坚持去参加高考了。结果,她的成绩是全校第一,就在那年的夏天,安琪走了……当我读到这里时,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安琪是个多么好的女孩啊!可命运却偏偏不公平,却让这么年轻的生命在这个世界上画上一个未完的句号。
读了这篇文章我明白了,其实每一个女孩都是天使,我们身上都各有不足,不是那个真正叫天使的人才是天使,其实你也是个天使,因为你的爱心,你的宽容,你的改过自新使你比那个真正叫天使的人还要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