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日记》读后感
假期我读了《公主日记》的这本书,对我的启发很大,我从中收获了很多。
那是一片深蓝的海,海底是人鱼的世界。那个世界里生活着一位人鱼公主,她叫爱丽儿。她对人类世界充满好奇,向往陆地生活,她喜欢冒险,探索未知世界。她渴望自由和被理解。向往自由的爱丽儿爱上了陆地上的王子,她渴望变成人类与那位王子生活在一起。她冒险用美妙的声音换取三天的人类生活,甚至用生命成全爱情。可是,海底世界也有不为人知的阴谋。最终,是真爱打破了一切邪恶,乌苏拉的阴谋被推翻了。爱丽儿勇于追求幸福的行动感动了父亲,她得到了大家的祝福和支持!得到了幸福的爱丽儿,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才真正的理解父亲最深厚宽广的爱。
如果你有梦想却不被人理解,如果你有委屈却无处向人诉说,那么,就来体会爱丽儿公主是怎样在磨砺中学会理解别人、获得幸福的吧!
读《冒险小王子》有感
读《冒险小王子》有感《冒险小王子》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对它我是百看不厌,这本书不仅乐趣无穷,还增加了我的课外知识呢。
《冒险小王子》讲了十一岁的小男孩包小龙和他在意外中遇到的两位好朋友——阿诺和萌萌,他们三个人关系亲密到形影不离。事情从头说起,包小龙有一个哥哥叫包小虎,小龙成绩不好,什么也做不好,而小虎恰恰相反,所以他们大家就只喜欢小虎,根本不当小龙存在。在一次偶然的事情中,小虎到了一个魔法学校——纳尤古。
于是冒险开始了!魔法学校的每一个纳尤古学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精灵,小虎的是面条,阿诺的是米霜,萌萌的是夜眼灯。刚开始在纳尤古,小龙无忧无虑地很快乐,可是,渐渐地,小龙发现在自己走在路上,总是有一些学生对自己指指点点,口中还说‘那个人’。那个人到底是谁?又有什么秘密?小龙一直没有搞明白。
后来,在一场欢迎新同学的大会上,他知道了。原来,小龙竟是威武二世!威武是纳尤古学校最厉害的魔法师,他的精灵银角龙也是最厉害的精灵。为什么说小龙是威武二世,而不是威武呢?因为银角龙在选择魔法师时选了两个,一个是威武另外一个就是小龙。
而他就是所有学生口中的‘那个人’。他们的冒险妙趣横生又惊心动魄,有些事情又很让我感动。这本书里,珍惜朋友的包小龙,努力的阿诺和爱学习的于萌萌,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们之间的友谊让我明白:朋友之间只有互相欢爱互相合作,才能成功。
如果我是冒险小王子
我捧着《冒险小王子》的书,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儿地看着。从第一章《惹祸的作业笔》,到第十三章《开心的惩罚》,我看得好像眼球不转,血液不流动一样,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在这吸引人的故事里。我感觉自己仿佛飞向“齐格威”学校,摇身变成了冒险小王子……
如果我是“冒险小王子”,我要让所有人去“齐格威”学校学习魔法,可以用咒语帮助人们化解矛盾,避免争吵,这样就能大大提高人们的文明程度,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如果我是“冒险小王子”,我要让大家学会“能源咒”和“寻求真相咒”。人们可以用“能源咒”把没有用的垃圾发成电,这样即可以消除垃圾美化环境,又可以得到清洁的能源。“寻求真相咒”可以让人们知道许多不懂的现象和谜团,揭开百慕大的神秘面纱,走进恐龙世界,破解地震之迷。
如果我是“冒险小王子”我要送给每个人一只陪伴“小精灵”。这样,如果有人用魔法干坏事,“陪伴小精灵”会立即撕毁他的”齐格威“学生证,让他上不了”齐格威学校。如果有人用魔法欺负小精灵,小精灵就会把那些人一个一个变成石头人或小动物,永远变不回去。这样,人们即可以享受魔法带来的魅力,还可以避免人们用魔法干坏事。
如果我是“冒险小王子“,人们的美梦就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