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说了,看日期就知道我已四天未写日记了。今天,我带着一种因未写日记而产生的不悦感来到窗前,观赏着这个即将逝去的黄昏。这件事就发生在我写日记之时,可以说我边写日记边看黄昏……
看!天空中一朵发着黄光的云正在向南移动着。慢慢的,天空由原来亮丽的黄色变成暗黑的黄色。云也越来越厚了,太阳早已被掩饰着。汽车所发出的声音也由着天空颜色逐渐变成暗黄色而减弱,好像声音被操控了似的。夜晚即将要来临了!
远处,小鸟不安的飞去了。再近些,便可以听见门被风吹地“砰砰”作响。旁边,风不断地向我吹来。天空成了较暗的橙色。很明显,天气预告的橙色台风来光临了!
风越吹越猛,天空的颜色变成狂暴的暗黄色。弱光之下的垃圾到处飞舞,而门就像疯了一般地“砰砰”作响!我抬头望天,发现近处的云由黄色逐渐变成浅紫色。渐渐地,远处的云也变成了紫色。风变得凉爽了,空气也越发清新了,没有了闷热,可以说是很舒服。
由远到近,几乎每栋楼都充满了灯光,与越来越暗的天空成了鲜明的对比。我独自站在窗前,昂首远眺,便有一种自认为自己是超人的感觉油然而生!
不一会,天空成了灰色,风仍在吹着,天仍在暗下去,汽车仍络绎不绝……整个场面是多么和谐!又有一种感觉出现了:世界是多么的美妙!
突然,一声呐喊传来了!谁?
哦,原来是爷爷叫我去吃饭了。
别了,美丽的黄昏……
至此,停笔,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