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唉,想我们班的同学肯定是吃错药了。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们整天都在转着那支笔啊。
“啪”“啪”“啪”,教室整天都发出这样的响声。我咬着笔头,左手托着脑袋,眼定定地看着同桌手上的“飞舞”的笔。“啪”,笔再次从同桌的手上挣脱出来,“壮丽”地摔在桌上。忽……这就是为什么教室里整天都发出“啪”“啪”“啪”响声的原因。同桌伸手捡起笔,将其放在拇指后,食指和中指前,无名指和尾指蜷缩,开始转起笔来……
晚修时,班任最后还是忍受不了这样的声音,喊了句:“谁再转笔,我把他的笔给扔了。”顿然,教室安静了,有点不习惯。班任满意地点点头,继续埋头看书。不知是哪位同学有心还是无意,“啪”声再次响起。只见班任头抬起,眉头紧皱,眼镜后的眼睛类似于火山爆发。全班鸦雀无声,估计那位同学已经吓得脚软了。
最终,班任由于找不到是谁转的笔,所以就作罢了。以后,凡是上晚修没人再敢转笔,转笔风潮的参与人数也就在班任喊话后急速下降……
教室再次恢复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