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之夜放烟花700字作文
今天是除夕。吃完晚饭,爸爸、舅舅带着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到家门前放烟花。但天空早已是五彩缤纷,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火花飞升降落,如天女散花般把夜空点缀成花的海洋。
爸爸点燃了一个仙女下凡,只听“兹”的一声,便喷出火花,向天空飞去,飞的可真高啊!接着,我点燃了一个飞碟一样的烟花,那飞碟便快速的旋转起来,一会儿,就发出啪啪的响声。但我最喜欢的要数魔术弹和奥运火炬。魔术弹点燃后,冒出的火花五颜六色,有红色、黄色、绿色……一颗颗飞上天空,仿佛一颗颗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眼睛,千姿百态,真是美丽极了!奥运火炬点燃后,我手持火炬奔跑,仿佛我真的成了一名火炬手,那金黄色的火苗熊熊燃烧着,仿佛是给我们带来幸福和安康!
过年真好呀!既开心又好玩的,真希望这种幸福和快乐永远停留在我们的身边!